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交通部

影音平台

發布日期:110-02-01

分類:交通業務影音

感謝有您交通防疫國家隊
  109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交通部立刻停止陸客團、限縮航線、嚴守邊境、超前部署,杜絕傳染根源,讓台灣人民仍能安居樂業,成為防疫強國、世界典範,功不可沒!   停團停飛的決定,為本土防疫爭取時間和空間,成立防疫車隊、設置防疫旅館,規範嚴謹的大眾運輸工具防疫措施,電信和郵政的後勤支援,提供防疫必須的物資和設備等作為,交通防疫國家隊已然成形。   今(110)年疫情仍未稍歇,交通部相關部門的許多同仁仍默默的付出,守護著台灣,他們就是每天堅守工作崗位的交通防疫國家隊。   為什麼交通國家隊很重要?因為病毒是透過交通運輸移動,特別是藉由依附在人身上才能傳播,因此曆春節假期將屆,為免疫情因人潮流動而擴散,大家在旅遊當下,務必做好勤洗手、噴灑酒精消毒、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確實做好防疫工作,以維護你我的健康。
  • 瀏覽人次:4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