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交通部

交通新聞稿

新聞類別:新聞發布

業務分類:鐵路運輸

發布日期:112-05-28

發布單位:臺灣鐵路管理局

有關外傳川晟集團宜蘭營業所設在臺鐵土地上臺鐵局說明
        臺鐵局於109年9月18日以公開標租方式(價格標),公告標租本局宜蘭停七(宜蘭縣宜蘭市和睦段51地號土地),於10月5日開標,由川晟公司得標,租期自109年11月2日起至110年11月1日止。租期一年,期滿不續租。
        川晟公司於該承租停車場土地上並無興建任何建物。
        因川晟公司承租本局宜蘭停七停車場係經營收費停車場,依稅法規定須於現場設籍以依法課稅。川晟公司以宜蘭營業所名義於109年12月25日設籍。
        後受疫情影響,租期到後川晟公司未再續租,且已註消設籍(附件一·非營業中)。
        後宜蘭停七停車場再招標,現由OO公司承租經營收費停車場,也是於現場設籍課稅。(附件二·營業中)
 
  • 聯絡人
    臺鐵局資產開發中心總經理胡雅芳
  • 聯絡電話
    (02)2381-5226轉2531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