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交通部

交通新聞稿

發布日期:112-02-24

發布單位:觀光局

分類:觀光旅遊

觀光局邀請美籍千萬旅遊網紅Drew Binsky偕新婚妻子訪台創造屬於他們的台灣故事
美國知名千萬旅遊網紅 Drew Binsky 和其新婚妻子近日來到台灣,進行了一場為期5天的台灣之旅,體驗台灣的豐富多彩和獨特的文化,並將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他們創造的台灣故事旅程。

這次旅行中,Drew 和其新婚妻子將先體驗台灣的夜市文化,品嚐各式各樣的美食,並將前往屏的排灣族禮納里部落、舊筏灣部落和魯凱族阿禮部落深入體驗台灣原住民傳統文化,包括原住民的美食、生活方式、特色服裝文化、傳統建築等,並與耆老、專家訪談。

此外,Drew 和其新婚妻子還將體驗交通部觀光局所推出的「新景點新玩法」結合台灣高鐵周遊券,輕鬆暢遊台灣南到北。停留台北期間還將體驗著名的北投溫泉區,享受舒適的溫泉浴,感受台灣的浪漫氛圍,預計將製作1部長達20分鐘的影片於Youtube及Facebook發布、1則Instagram Reel及1部短影音。

交通部觀光局局長張錫聰表示,走遍全球197個國家的Drew Binsky 偕新婚妻子的造訪,可將台灣的美麗風光和豐富多彩的文化與全球旅客分享,有助於在國際市場推廣台灣觀光。特別是行程重點聚焦在台灣觀光特色-原住民人文風情將可增添更多的觀光吸引力,希望透過 Drew的分享,藉由他的千萬粉絲的人氣,吸引更多的國際旅客到訪台灣,體驗台灣獨特的風情和魅力,也為台灣的觀光產業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動力。
 
  • 聯絡人
    國際組柯怡君科長
  • 聯絡電話
    02-23491500 # 8440
  • 瀏覽人次: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