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交通部

交通新聞稿

發布日期:113-03-29

發布單位: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分類:郵電

113年第2季發行郵票計畫
中華郵政公司訂於113年第2季發行4套新郵票品,名稱分別為:(一)永續郵票、(二)第十六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郵票、(三)石門水庫60年紀念郵票及(四)中華民國陸軍軍官學校一百週年紀念郵票小全張。

新郵發行詳情如下:
一、永續郵票:常用郵票,預定113年4月22日發行。為提供顧客更多元的個人化郵票樣式,以永續發展理念「環保、誠信、傳承、創新、共享、公益」 為主題,發行郵票1套6枚,面值均為6元。

二、第十六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郵票:紀念郵票,預定113年5月20日發行。我國第十六任總統、副總統選舉,賴清德先生當選總統,蕭美琴女士當選副總統,特發行紀念郵票1套4枚及小全張1張,郵票面值分別為8元、15元各2枚,小全張面值28元。

三、石門水庫60年紀念郵票:紀念郵票,預定113年6月6日發行。石門水庫為1960年代國內最重要的水利建設,自1964年竣工營運迄今60年。為提升國人對石門水庫的了解,珍惜與愛護水資源,發行郵票1套2枚,面值為8元及35元。

四、中華民國陸軍軍官學校一百週年紀念郵票小全張:紀念郵票,預定113年6月14日發行。113年適逢中華民國陸軍軍官學校一百週年校慶,為感謝國軍官兵犧牲奉獻與保家衛國的辛勞,發行小全張1張,內含面值8元及28元郵票各1枚。
 
  • 聯絡人
    集郵處 林賽萍
  • 聯絡電話
    (02)23921310轉2452
  • 瀏覽人次: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