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交通部

即時新聞澄清

發布日期:113-01-17

發布單位:觀光署

分類:觀光旅遊

觀光署規劃與航空業者合作優惠方案 吸引日客新辦護照來台旅遊 嘉惠台灣觀光與航空業
有關民眾於社群討論「招攬日本旅客觀光署用機票折價補貼護照費」引起討論,實為有利台灣在地觀光推廣的行銷作為,觀光署特別補充說明如下:
   日本向為我入境市場重要客源,考量疫後日本民眾出國旅遊回復較緩且護照持有率仍低,觀光署初步規劃於第二季推出短期促銷措施,結合國籍航空公司共同鎖定日本旅客,引客作法在於日本旅客首次新辦護照且搭乘國籍航空來台者,透過買國籍航空機票間接可享有約5,000日圓護照申請費折扣優惠,以加速擴大吸引日本旅客來台,至優惠細節刻正研議中。
    本次優惠活動,預期可吸引日本旅客搭乘國籍航空來台旅遊,促進台日航線早日回復,來台旅遊期間將帶動餐飲、住宿等各觀光產業受惠。另觀光署在日本市場的行銷推廣也不停歇,包括媒體、社群宣傳、各項廣告及異業合作多管齊下,盼吸引更多日本旅客來台。
 
  • 聯絡人
    國際組 黃易成組長
  • 聯絡電話
    022349-1500
  • 瀏覽人次: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