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你問我答

前瞻基礎軌道建設-意見交流

使用規則:

  1. 本專區為交通部「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軌道建設」之意見交流園地, 歡迎針對「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軌道建設」等各項計畫提出相關具體建言,本部將於一週內回復。
  2. 發言時必需尊重他人,不得發表毀謗他人、人身攻擊、族群歧視、政治敏感、蓄意挑釁及任何違反法律或善良風俗及之言論; 本專區針對涉任意謾罵a、情緒性留言、無具體內容或與「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軌道建設」各項計畫無關之言論,不予回應。
  3. 不得發表違反著作權之內容,若需引用他人文章或圖片,必需註明出處並取得必要之許可; 發言者必須自行遵守相關法規並承擔一切個人行為直接或間接導致的法律責任,本專區無義務為使用者過濾發文內容或負擔法律責任。

  • 瀏覽人次: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