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媒體報導

分類:媒體報導

高市監理所 首推南臺灣駕訓班、代檢廠漂書站隆重登場

2015-04-10中央日報   記者鍾秀忠報導


愛看書的駕駛人有福了!率南臺灣之先,高雄市大新駕訓班及華盟代檢廠搶先設置漂書站,開放民眾放書、漂書,讓考生及駕駛人在受訓、候考或等候驗車的空檔享受徜徉書海的樂趣。
 漂書風潮席捲全臺,高雄市區監理所冬啟程所長表示,該所配合交通部「交遊世界」漂書計畫,於所內設置漂書專區,推出以來受到許多愛書民眾的好評及迴響,現在更進一步積極擴展漂書據點,結合所轄之駕訓班及代檢廠共同參與漂書計畫,並由大新駕訓班及華盟代檢廠搶先響應,成為南臺灣首家設立漂書站的駕訓班和代檢廠,供民眾放漂愛書、讓書出去走一走,書籍閱讀後,全國各漂書站皆可歸還,達到互動、分享的喜悅,歡迎想要考照及驗車的民眾一同加入漂書人的行列。
 

  • 瀏覽人次: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