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媒體報導

分類:媒體報導

423漂書日 高雄市區監理所捐書好禮大放送

2015-04-21中央日報    記者鍾秀忠報導

「你漂書了嗎?」高雄市區監理所響應交通部423漂書日,將於104年4月23日起至4月30日止在該所服務台辦理捐書送好禮活動,廣邀各界民眾加入捐書「放漂」行列,與大家分享閱讀的樂趣,讓好書出去走一走,遇見更多喜愛它的知音。
 這次募書活動以兒童繪本、青少年讀物、勵志、休閒、文學等適合大眾閱讀書籍為主,凡捐贈3本以上書籍者,即可獲得精心準備的精美禮物1份,另捐贈書籍數排名前5名者將公開表揚及頒獎,歡迎民眾踴躍贈書,共創愛書樂讀、洋溢書香的和諧社會。
 冬啟程所長表示,該所自103年3月成立漂書站以來,廣受洽公民眾的喜愛,現在更不遺餘力的將漂書站擴大推廣至高雄市的代檢場、駕訓班及客運業者,期待讓更多的民眾樂當放漂人及漂書人,一同享受愛書閱讀的樂趣。
 想加入「放漂」的行列嗎?快快準備您家中閒置的好書,高雄市區監理所4月23日起至4月30日止,與您一同漂書趣!讓您的好書展開一趟遇見知音的漂流之旅。相關活動訊息請上本所網站或Facebook粉絲團查詢。
 

  • 瀏覽人次: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