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活動成果

分類:活動成果

嘉義市監理站「108年移民節漂書暨監理便民措施宣導」

嘉義市監理站「108年移民節漂書📔暨監理便民措施宣導」
嘉義市監理站配合嘉義市政府「108年移民節暨多元文化宣導活動」於中央公園設攤漂書吸引民眾駐足取閱,搭配汽燃費電子通知、多元支付、約定轉帳等多項便民措施宣導,讓參與民眾收穫滿滿!!還可參加有獎徵答,把好書好禮帶回家喔!!
嘉義市站的漂書推廣堪稱本局最勤快、最配合~感謝他們犧牲假日不在家補眠還出勤辦活動^^看看現場拿~麼多人還排隊,監理業務好成績,功勞也該算他們一份!!

更多漂書感動事 請上公路總局漂書網~並給予我們同仁加油鼓勵喔~喔~喔~

https://www.facebook.com/thbfunreading/

 

  • 瀏覽人次: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