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漂書分享

分類:漂書分享

臺北市區監理所之漂書感謝篇

感謝一位素未謀面的黃太太,多次贊助北市所的漂書站,提供好書分享閱讀,不論打雷下雨、花開花謝,依舊抽空將分類過的書籍送來本所,據之前黃太太電話表示,是因為十分肯定交通部的漂書理念,所以持續支持並贊助本所的漂書櫃,有時還特別利用假日送來請駐警大哥幫忙收下。
監理所人來人往的日常,在漂書站前捕捉一個萌孩,開心的翻閱書籍的畫面,感謝熱心的人們共同成就,讓書籍分享,為知識流動的美好,也為這一切滿懷感恩!
感謝廣大無邊的善男信女,無破損缺頁及塗鴉情形,且不具時效性的期刊雜誌都歡迎分享。
廣告文宣、佛經、教科書、參考書工具書等等..以及限制級書刊,均不宜作為漂書,就不用拿來,在家裡自己享受就好喔!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