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漂書分享

分類:漂書分享

泰安服務區漂書溫馨小故事

泰安服務區漂書站溫馨小故事
 

一位愛書人-莊謙仁先生~
莊先生自105年7月起至今,已多次捐書給泰安服務區,累計已捐了170餘本書籍,偶然的機會與他聊起高速公路服務區的漂書站,莊先生言道:時常路過泰安服務區,除了將自己家中的藏書、已看過的,拿到漂書站作資源再利用,又可隨意選取自己喜愛的書,真是一舉兩得!直推高公局這種作法真是太好了!並與朋友分享這個福音。
 

莊先生個人涉獵的書多樣性,特別喜歡成功企業人士的自傳,或是回憶錄、歷史傳記叢書、修身勵志、休閒旅遊書、輕鬆笑話書、醫學知識書等,亦感慨如今社會讀書風氣逐漸式微,大家人手一機都是低頭族,忙著滑手機;希望高公局國道服務區的漂書站能維持下去,再造福更多的愛書人!
 

漂書站~免去了借書的麻煩 省下了買書的負擔~

 

 


 

  • 聯絡人
    高速公路局業務組李春美
  • 聯絡電話
    02-29096141#2456
  • 傳真號碼
    02-22972487
  • 電子信箱
    sady@freeway.gov.tw
  • 瀏覽人次: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