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交通部

交通新聞稿

發布日期:112-03-28

發布單位:高速公路局

分類:公路運輸

清明節連假國5調整北向高乘載管制時段,請用路人多加注意
今(112)年清明節連假高速公路局於第2日至第5日(4月2日至5日)每日下午均實施國5北向高乘載管制,實施時段調整為13至18時(詳附圖),請用路人多加注意並配合管制。
高公局表示,今年清明節連假長達5天,研判國5北向車流尖峰時段將分散在第2日至第5日:第2日車流尖峰時段為下午至夜間、第3日及第4日為上午至夜間、第5日為上午至傍晚。為有效提供雪山隧道尖峰時段之人旅次服務容量,高公局規劃於連假第2日至第5日實施國5北向高乘載管制措施,時間由以往的14至21時提早為13至18時,建議這幾天規劃由東部北向的用路人,儘量利用上午行駛國5,或改走台9線。
高公局預祝大家清明節假期行車平安。

聯絡單位: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交通管理組組長:楊淑娟      
交通管理組科長:蔡明哲         電話:02-29096141#2331
相關附件:
  • 新聞稿附件
    • 新聞稿附件
  • 瀏覽人次: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