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交通部人事資訊網站

:::

職場霸凌防治專區

本部立場:

本部參照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108年4月29日總處綜字第1080033467號函「員工職場霸凌防治與處理建議作為」及「員工職場霸凌處理標準流程(範例)」研訂一系列職場霸凌防治相關作為。其中將透過建構本專區並自製宣導影片及文宣,加深同仁對職場霸凌的認識、辦理強化主管人員敏感度及溝通技巧等訓練及講座,並透過建立職場霸凌申訴機制,提供同仁免受霸凌侵犯的友善職場,進而提升組織向心力與工作士氣。另針對申訴案件之評議,於109年8月7日成立「交通部職場霸凌申訴評議小組」,如經小組查核確有其事,將可能影響相關人員績效評核結果。

本部同仁如您正遭受職場霸凌侵害,可向本部人事處申訴(專線:2530);如不確定是否遭到職場霸凌對待,也可先尋求本部委外專業諮詢顧問的協助【本部委外專業諮詢機構服務專線請洽本部人事處瞭解】。

文宣

 

  • 瀏覽人次:13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