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交通部

即時新聞澄清

發布日期:107-12-18

發布單位:臺灣鐵路管理局

分類:鐵路運輸

有關媒體報導「承諾又跳票 罹難家屬對台鐵失望透頂」,台鐵局說明

臺鐵局依107年12月3日「交通部鐵路局1021普悠瑪事故罹難者家屬懇談會」第2次會議結論,已於107年12月17日函復家屬並提供相關資料,除了「事故列車無線電通話錄音檔與紀錄」,因配合檢警偵查不公開外,其他資料已配合提供。
事故發生後,臺鐵局並於10月22日成立「1021善後處理小組」,設置24小時旅客諮詢窗口即時處理各事項,並同時於宜蘭、花蓮等地區成立關懷小組照料傷亡旅客及家屬。
目前對罹難者家屬已召開二次懇談會,也針對受傷者舉辦二次說明會,針對會中提出的問題,臺鐵局無不盡力達成家屬的需求,未來也會持續全心全力照料家屬,讓家屬的傷害降到最低點。
 

  • 聯絡人
    秘書室新聞組翁惠平
  • 瀏覽人次: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