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交通部

布告欄

發布日期:113-03-11

分類:

「112年遊覽車營運狀況調查」7-ELEVEN 50元數位商品禮券贈獎活動
交通部於113年3月11日至6月30日辦理「112年遊覽車營運狀況調查」,調查方式採郵寄問卷及網路填報並行,懇請受查單位支持與配合!

本次調查特舉辦7-ELEVEN 50元數位商品禮券贈獎活動,贈獎說明如下:
一、獲獎資格:填寫完成為本調查有效問卷並寄回交通部統計處或完成網路填報者。
二、贈獎方式:
       (一)本次調查結束後,贈送符合資格者7-ELEVEN 50元數位商品禮券1份,並於113年8月15日前公布於本部統計處網站。
       (二)得獎名單公布後,以手機簡訊通知獲獎者,憑簡訊序號領取獎品。
       (三)如所提供手機號碼有不正確資訊或其他問題導致無法聯繫或簡訊無法送達者,視同放棄該得獎資格;若未在指定時間內兌換獎品,
             亦視同自願放棄資格,不另行補發。
三、其他事項:
       (一)所提供個人資料(姓名及手機號碼),視為書面同意作為寄發中獎通知及相關資訊使用。
       (二)若有其他未盡事宜,以本部最終公告之說明為準。
       (三)本贈獎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本部有權決定取消、終止或暫停。
 
  • 聯絡人
    葉小姐
  • 聯絡電話
    02-2349-2900轉2732
  • 瀏覽人次:74